close

(慎入)
來張2014和2016的對比照 (每個女生一定必備美圖所以別酸了喔XD)
你沒看錯 左右都是我 左邊是我2年前12x公斤的照片 右邊是近期的我 (雖然還是肉肉的但跟兩年前比起來已經天壤之別了)

我從小胖到大胖了20幾年 試過各種減肥法節食不吃飯什麼藥都亂吃
甚至嘗試一整天只吃早餐約500卡整天就不吃了
到最後整組壞了了了
我用了兩年多的時間從124瘦了62kg我真的瘦了一個我(現在體重依然不輕也不是瘦的啦其實) 
我最胖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怕
當然我現在也不是瘦的 我現在也還是肉肉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胖的 但我已經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了 
減重減的脾氣很差時常偷哭覺得累 我也一直沒有放棄運動
依然每周維持我的運動量 (重訓五天+有氧)
體脂雖然停滯在19-20之間 肌肉量28.5(3個月完全無增減了)
但我只能說有維持運動真的有差 在減重中其實連維持肌肉量都有點難我覺得
所以我每次重訓一定很拼的去做XD
我一周大約運動5~6天 一天運動時間大概為90~120分鍾(重訓60分有養約30~40分)

雖然我還沒完全成功 但是我覺得運動和飲食真的讓我改變好多好多
現在我也還在持續減脂當中但離目標已經剩一小段了
以前拍照只敢在後面只敢拍臉不敢拍全身拍完還要後製很久
修超多地方 現在有時只要美圖微推就好
開始運動前我真的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的
開始運動+爬文後
我現在每天吃的東西真的蠻多的(有在M01爬文有差)
三餐雖然一樣吃清淡(因為不吃油習慣了還是喜歡吃水煮的)
但是我每天一定補充健康的油脂(堅果橄欖油什麼的)
也以健康為主
澱粉類也不像以前連碰都不敢碰 也都以食物的原型去吃了
唯一沒變的應該就是晚上我不太攝取澱粉類(因為真的晚餐不吃澱粉習慣了也改不掉了)
想當初穿4-5XL現在我終於穿到M號要硬塞
衣服塞的進去真的很爽真的
而且我這輩子我絕不回頭再找以前的我
我告訴自己不再讓人說我胖 除非我自己要變胖
不是以前的我不好而是我喜歡現在的我
不是胖的我錯了 而是變瘦的我我看著更開心
我覺得只要有恆心真的沒有什麼不可以
"希望使你堅持Hope is what keeps you going"
我把這句話刺在身上用來激勵和謹惕我自己
信念 恆心 持續 保持

我發這篇不是要炫耀我多厲害而是要激勵我自己
一年後的今天我希望我看到這篇我是已經成功的
我運動的時間雖然不常 但我一定會一直持續下去的
把運動變成喜歡 把喜歡變成習慣 你就會愛上運動 
世上沒有不可能 有的只是你肯不肯

給正在減重中的你/妳

減重靠的是毅力 堅持才能長久

先喜歡運動 愛自己的身體 你的身體也會好好的回報你  

(健身房女廁內不可以拍照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)

共勉之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wen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